close

九月二十七日,星期天我又背著相機來到G棟頂樓,進行著重複的且同樣觀測角度的,關於後方山坡的影像紀錄。

你還記得嗎?這天,距離去年薔蜜肆虐致災的928教師節,正好滿一週年,大家還記得去年這天你在做什麼嗎?無論你想起來否,反正隔天咱們社區的大名就上了全國各媒體,藉著網路也就傳送到全世界,政大御花園被迫躍上最亮眼的舞台!

這一年來登上G棟已經算不清有多少次了,但遇見過的鄰居不會超過十個。唯有那隻孤伶伶步履闌珊的老柴犬知道我又來了,對我的態度從怒目相識到心神領會,知道他的主人依舊這麼對待牠,我就當是交了個朋友,也是種快慰。

這座山,因為貓纜而崩壞,幸虧貓纜營運茲事體大,市府不得不迅速處理,才能很快的發包整修山坡(當然也就很快的在邊挖新的基座),所以施工期將近十個月,其實算是蠻快的,但幸虧中間無大風雨干擾,這也算是天佑御花園吧!

整治後的山坡,被棋盤似的格樑給緊緊框住,跟深處的岩盤勾搭的很麻吉,所以我寧可選擇百分百相信它的安全係數,只想交換從今而後的永保安康。我相信這最基本最微薄的希望,也一定是全社區三百多戶居民們共同的祈願!

有空,您不妨也到G棟頂樓,跟這山坡親近一下,親眼見證這正在發展的歷史軌跡。

如果遇見你,請讓我為你拍張照,留念。

強調:

有許多住戶關心問說:現在還蓋著大片帆布,到底是算完工沒?

蓋帆布區域都是泥土層,也就是要種樹綠化的地方,目前施工單位已備妥七、八百棵的樹隨時可進去種植,但最近天候欠佳,相信一放晴便會看到工人掀開帆布,開始綠化了。

另,就現場狀況來看,完工的實況必須是要把圍牆、後門及被破壞的遊戲運動區域整個做好,並經驗收通過才算,但遊戲運動區域的預算不在邊坡整治工程裡,所以管委會正積極協調,希望儘速重建新的遊戲區!

TIN_8076.JPG

TIN_8095.JPG  

TIN_8083.JPG 

TIN_8084.JPG

TIN_8089.JPG

TIN_8090.JPG

TIN_80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