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這部落格成立至今,已超過一年……有餘。

某一天  某個人 在某個特殊場合問我:成立這部落格有何感想?

這簡單不過的問題,倒是叫我有點愣住。

之所以有這地方,理由很直線,純粹算是巧合:天災+人禍!

貓纜這玩意先天不良加上後天失調,一場颱風中的一陣豪大雨,就讓它的規劃失當徹底洩了底,且打回政府失職的原型。但失職是百姓、媒體及反對黨的用詞,在監察院查了一年後結論是:「市政府沒做好危機處理!」的糾正案。

看到這個答案,我笑了,心裡浮出「莊孝維」這三個字。

監察大人啊,我代表所有關心貓纜的人跟你致上最敬禮,真是服了你們了,這麼稚嫩的理由竟然要思考一年,太…太…太為難你們了!

「混蛋王八蛋」自從退伍後就沒講這句話了,憋在心裡還是別說出,畢竟咱們這社區還是挺有氣質的,怎可被我這區區版主給糟蹋呢?但或許住戶們的心裡想的,以及所有關心貓纜及貓空發展的人想要說的,比這句話還露骨千百倍!

肇禍的禍頭子是誰?人?環境?大自然?還是全球引以為敵的聖嬰現象?

讓我們蒙受無辜之冤的又是誰?

百姓所知道的事實,和政府所願意承認的現實,差距如此之大,這認知差距基本上就是把百姓當呆子。反正官字兩個口,政府說了算,很多事情只能走著瞧,為官者要謹記:「你平白佔百姓便宜的代價,總會在日後的什麼事情上付出更多的!」

由於不爽+公義+經驗+住戶+願意付出….N個理由後,我設立且經營這部落格,絕不敢講什麼績效,但想問問大家:目前這樣,還行嗎?

政大御花園,現在面對轉型契機,這是老天爺給的好機會—所謂因禍得福。這段日子以來,我發現關心社區且願意出面的人多了、辦活動參與的人也多了、參與社區發展的都站出來了…,這部落格將在貓纜事件告一段落後,轉型為社區發展的平台,一樣的網址,不同的風貌,會變成什麼呢?

說實在,我還不知道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