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鄰居及朋友在這部落格留言,或在日常的交談中,常提到該多辦些活動。

就我自己所記憶,幾年前有段時間,早上時於泳池畔的元極舞健身活動,以及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普渡拜拜,還有今年中秋節晚會(現場還有某位住戶的攝影作品欣賞),幾年前曾辦過的跳蚤市場外,似乎就沒參與到其他活動,對嗎?很少,但我希望是我記錯的關係。

大家住在同一社區,從各角落搬來這萬壽路七十五巷,是生命中難得的緣分。但過往讓群體參與的活動,彼此間熱絡互動相對是太少了,這和優美環境的御花園相較,的確是無法匹敵的現狀。

為處理本次風災後續事宜,不少住戶得以有機會相識相談,相信大家更期待除了在會議上聚首討論外的聚會。其實,可以舉辦活動的理由太多了:遇到年節時的應景活動、促進家庭間互通有無的活動、住戶貢獻專業技能的活動、因興趣或流行而發起的活動等,我相信管委會也有這共識,只是欠缺一些動機吧?因此期待未來有活動發起時,各位鄰居好友們務請多多參與,因為唯有這樣,活動策劃者才會得到鼓舞,因為大家積極參與,才能讓活動豐富精彩。

我在這,小小歸納了大家的心願,無法預知未來活動規劃能否如願以償,但絕對是值得憧憬的,對吧?版主也依建議在文章區增加了「活動訊息區」,當下是空白的,希望很快就能一筆筆的添加上去。

如果你有任何活動提案,都請盡量提出,就在這,或者寫封信給版主,來信請寄:版主信箱謝謝大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a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